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他们说会死人,那真的会死人。
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吗?
偶像明星们都认为,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,但是……暴风特战队的队员觉得,这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。
有战争就会有死亡,就算己方是战争最后的胜利者,也不可能一点损伤都没有,哪有这么好的事情?如果有,以前的战友岂不是都不用牺牲了?
“我不想死!我要回去!”
黄字韬要回去,他不想死,并且黄字韬觉得陆战的话非常不负责任,愤怒的对着教官喊道:“你们把我们拉出来,岂不是要为我们的生命安全负责?你们凭什么一点责任都不负?这和直接杀人有什么区别?”
有第一个要回去的,就会有第二个、第三个。
原本很有秩序的队伍,瞬间变成了乱糟糟的一片,像菜市场似得。
暴风特战队的队员看到这一幕后,并没有立刻制止。
因为他们也发现了潜藏在身边的危险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