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1.你各位大家好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我因为一时的无聊(?)

  所以开了这个坑XD

  反正就是在分享一些我遇到的事

  呃但可能会有很多抱怨一些人事物的哈哈哈

  然後然後丢鱼叉or珠珠都可以呦!

  (??ω??)??窝ㄞ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