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9/22我今天想狙我们公民老师:) (3 / 6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我前一天晚上超级开心的丢了一颗溏心蛋进去,还夹了一堆牛r0U,结果就这麽被吃了?_?

        g,最後我跟她只好交换吃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在教室里喊两次:「谁拿了我的便当!为什麽不见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我妈跟我阿嬷都说,Ga0不好她是看我的便当太好吃所以才偷走ww

        傻眼。

        拿错便当而且还没发现真的很好笑,我想生气也气不起来,笑都快笑翻,还加一个傻眼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想想真的是挺生气欸,但吃都吃了,溏心蛋也在回家後补吃了好几颗。

        喔而且我不知道那个nV生的名字(刚分完班我根本不认识

        (不要怀疑我就是从稚津的留言那复制过来,太无语了,所以懒得再打一次一样的)

        最後就是我在茉莉回覆留言的时候提到的,让我超超超生气的老师,我真的气到快爆炸。

        g我大概就是注定跟他有仇吧:)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