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暑假不觉间已然降临。
对于准高三党来说,暑假真是令人忧乐交加。乐很简单,因为它是暑假啊,忧也很容易理解,因为我们即将步入高三。
我背着一大堆书去了妈妈工作的地方广州,整天脑袋里转悠的都是:“高三了!高三了!”可实际上书也看不进去多少。
每天骑车去菜市场,经过卖碟片的小摊总要驻足好久,直到快赶不及给妈妈做饭才踩着单车去买菜,如此反复几天后,终于咬牙买了一张《郑和下西洋》,这一开头,每张一看完就忍不住去买一张新的……
每次都要等到晚上十一点有了闲时流量,才把书拿出来,一边盯着手机一边写作业,生怕错过来自他的消息。
可他是个很少上网的人,□□总是隐身,有时候发很多消息过去他才回一条:“哦,刚回家。”
“在做理解。”
“我吃饭去了。”
这样多了,我也自觉打搅到他了,埋头到题海中去,除非他主动找我,否则不看手机。
这样熬到了开学,上晚自习前去校外买了小笼包,一边啃一边听着《中国之声》,脑袋里却想着待会看见他自己会怎么样呢?开学第一天是大扫除和一些杂事,真是无聊……
“嘿!”
一个声音忽然在耳边响起,我吓一大跳,嘴里的半个包子冷不丁地被吞了一半,卡在半路。
我呛得咳个不停,转头看到许尘惊呆了的表情,泪水已经夺眶而出,弓着身子指着他一边咳一边哭,半句话都说不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